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这,是继internet 后,我们家第二个游戏工具。

起来,我们和它还挺有缘的。昨晚cc和Ivy上日文课时,它悄悄跑进厨房里。6点多时,当我正想下去煮晚餐时,发现了这个小不点。本来还想一起把它丢到锅里一起煮的,就看在我还有cheese saussage 的份上就放过它。 我心慈悲为怀,本想收养它。可是因俩女外出,而祥明也回乡,不便做主。我便仁慈地用扫把把它轰出屋外到垃圾桶旁。


到了晚上,我把这件事说给cc听。她就怪我为何不收留它。我也很想把它养到肥肥嫩嫩呀,谁不想试吃猫肉呐?过后大家就算了吧,就当作没有缘分。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第二天,那只小猫竟然爬上Ivy窗外的篱笆。我们发现了,便引猫入室。就在那一刻,就凭着我们之间的缘分及希望尝试猫肉的奢侈心,我们领养这个玩具。

它可了不起了。给他Quaker's Oat, 它不吃
,真以为自己命贵。过后我们出去dinner,便特地跑到Tesco买猫食和猫铃。 我们也为它布置了新家,它占有了我一只鞋。现在担心的是它不会在正
确的地方(Ivy 房间)大小便。



还好,猫咪有秋月姑姑的照顾,和灵采婆婆的叮咛,和伟杰爸爸的狎玩,它将活得多姿多彩
。对了,名字嘛,本来想叫它Knighto 的,可是又觉得没有自己的特色 (太过迷恋日剧里的机器人),最后还是叫他很有个性的名字~ 哪安呐。它赚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