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无法理解的性感》

(有关咖啡精的一些故事背景, 请阅 《性感妖精的法力》http://ddwarehouse.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8.html

拥有从腋下喷洒咖啡豆的魔法的你,很快地就被一间工厂聘请去制造咖啡豆。那是
化身成咖啡精不久之后的事。
然而,你却因为工友们连续几天忽略了你性感的一面而辞职了。

仍然穿着高跟鞋却仍然全身赤裸的你,在回到竹林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聘请性感模特儿”的布告。
“嚄,原来一直有人要找我。”说完,就把布告撕了下来。
你跟着纸上所写着的地址,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屋子。

你敲门不久后,有一个带着眼睛,微胖的年轻男子为你开了门。
“你谁。”男子问。
“一个很sexshy的妖精。”你边介绍,边拨弄自己的头发。
“原来。什么化身的妖精?”男子问。
“巴西来的百年咖啡豆。”你回答。
“那很厉害。所以你会制造咖啡豆吗。” 男子继续跟你确认。
你双手抬起,在高空中抚摸着自己的手腕,闭上眼睛,享受从腋下喷洒出咖啡豆的过程。
Enough。很好。进来吧。”他开了门让你进去。

男子拿起了相机,对你说:“你要摆出很性感的姿势让我帮你拍些照片。”
“这难不倒我。”你就站在相机前,开始摆出各种不同的性感动作。
男子拍了几拍,突然停了下来,说:“你认为这就是性感吗?”
对于男子质疑你的能力,你很惊讶:“难道这样。。。不够sexshy吗?”
“我需要非常性感的pose。”男子面不改色地说。
很快地你躺了下来,一边把长腿举起,一边咬手指,无辜地看着镜头。
男子叹了一口气,说:“No, this is not what I want.”
你又尴尬地站了起来,不解男子的要求。 “那你要的sexshy 到底是怎样的,你告诉我。我是妖精,什么pose 都摆得出。”

“那你蹲下来。” 男子指示。你跟着做,然后很自然地把腿张开,抚摸自己的脸颊。
“腿跟我缩回去,手放下来。” 男子不耐烦地说。你只好无奈地静静蹲着。
“现在,你的右手抓着左脚,左手抓着右脚。”他继续说。
你皱了眉头,但仍然跟着指示做。“啊诺,这样的posesexshy 到吗请问。”
“好你别动!这样就很性感了!”男子突然精神起来,拿着相机连拍了好几张。

你心想看看能够靠脸部表情发挥一下你的性感,就抬头,闭着眼睛,嘟嘴。
“头给我下来,眼睛开,嘴巴不要乱来。”男子完全不给你自由发挥的空间。接着他又说:“好,你就这个样子开始喷咖啡豆。”
“蛤?”你完全无法理解这男子对性感的定义是什么。
“快喷啊,相机要没电了,快。”男子提高升量说。

你只好维持那个姿势,尴尬地开始从腋下喷洒咖啡豆。
Oh, this is so good。喷快点喷快点!”男子很兴奋。 你很无奈地跟着做。
More! More! Yes!”男子继续大喊,你也越喷越快,越喷越多。
“太空船起飞,快点,快!”男子一边狂笑大喊,一边猛按相机快门。
“我不玩了,我要回家。”你突然站起来,跟男子要钱。

回到了竹林的路上,你巧遇奶精。
奶精问:“Sexshy的你,怎么看起来那么憔悴。”
“刚刚帮一个神经病当sexshy 模特儿拍了一些疯狂的照片。还好他最后也给了我400日元的工钱。至少比咖啡豆工厂之前给的200日元多一点。”你说。
“怎么个疯法?” 奶精从后面摸着你的小蛮腰问。
“什么右手抓左脚,左手抓右脚的,要我一直狂喷咖啡豆。还要我学太空船起飞。”你解释。
“所以你总共喷了多少咖啡豆?”奶精追问。
“大概有200公斤吧。”你估计。
“做了这么多,还喷了那么多咖啡豆给他,他才给你400日元?”奶精惊讶地问。
你顿时恍然大悟,用手捂着嘴巴,双腿无力突然地跪坐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