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脱衣舞孃的肉秀

你回想起了当初当脱衣舞孃时的风光时期。

当初,除了你这位当红陪客舞孃之外,还有另一位貌美如花,身材火辣,魅力四射的舞孃刚刚加入你们的家族。由于年事已高,再怎么比,你也比不上那位年轻的妹妹。你憎恨他因为他将替代你的位子。而你将在不久后被打入冷宫。


一天,你们两位都被要求去陪酒。你恨不得把他毒死。可是你心属仁慈,不杀畜生。所以,你要用尽所有办法,来证明你仍能挥洒青春的色彩。


在倒酒时,他不小心,或许是故意的倒在你的大腿上。你突然抓狂,站了起来:


“你够了吧!”
他不甘示弱:


“想怎样啊你!”

旁边两位老板尝试劝阻却没用。
“别忘了我还是一姐,要懂得尊重我,小丫头!”
“你叫谁小丫头,老女人?”

“我有很老吗?我还很嫩很年轻!”
“你的肉根本就是过期猪扒吧!”


你简直气疯了。你从胸部哪儿掏出一把把冷刀。大伙都吓得惊慌失措!抓稳了,你直接向大腿后侧切下一块肉


“你看看,这才是新鲜的肉,你有得跟我比吗!” 说完,便把一团血肉赛进身边那位老板的嘴巴里。
“你好意思说新鲜? 哈哈, 不知羞耻!让你看看什么叫细皮嫩肉!”
说就掏出另一把把冷刀,往手臂内侧割下一条肉。他自豪地摇晃着那条肉,血滴不时滴在酒杯上。

“嗱,看看吧!”
说完就塞进另一位老板的嘴里。
“。。。你!”
你想要反击,可是一阵怒吼声从后方传来。


妈妈桑得到通知马上赶到。
“两个丫头都跟我闭嘴!你们那种肉根本不是嫩,是未成熟,没有经验,没有磨练过,是生肉!敢在我面前吵!”
说完自己又掏出了一把超级电锯。掀开了衣服,她的震撼全场的肚腩一览无遗。拍了 拍犹如海浪般震动的肚子,她就用电锯割开了一个圆圈,一大块肉就弹掉在桌子上,同时砸烂了几个酒杯。戴上了厨师帽,她从肚子内曝露出来的肠子切出一小截, 并分段。又把之前的肚腩分成小块,开始灌肠,变成了一条条香肠。

妈妈桑把一块块肉塞进四人的嘴里- 虽然两位老板已经晕厥过去了。
你和那位舞孃顿时感动,立即向妈妈桑下跪。
“这。。。这是最完美的肉质!我们知错了,妈妈桑!”
你们立即磕头。
妈妈桑双手叉腰,嘴角下摆 ‘哼’了一声,翻了翻白眼,把露出来的肠子放回里面,便继续叉着腰,转身扭动臀部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