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空房的尘螨》


房间,空了。
包租婆搬走了所有大房的家具后, 尘螨们无家可归了。
你站在门口,看着空洞的大房。
尘螨酋长领着大队来到你面前,你蹲下来,并向他们投以爱莫能助的表情。
“对不起。我没能守住你们的床。”你把手搭在酋长的肩膀上。
当尘螨们都在哭泣时,尘螨酋长伸出了触须轻轻搭在你腿上,说:“亲爱的,这不是你的错。”
“我真希望能够为你们做些什么的。”你说。
尘螨酋长回过头看了看自己的子民,用真诚的眼神对你说:“请让我们。。。搬迁到你另一间房间的床吧。。。”
“你们就过来吧,过来和我一起生活!”说完,你一手就抽了好几堆尘螨,捧在手上堆着他们微笑。
尘螨们也发出了胜利的欢呼声。
这时,包租婆上楼看见了一幕,不禁皱眉头地说:“你堂堂一个人,为什么要和低等生物那么亲密?”
“不关你的事。”你冷漠地回答。床螨们也低下头,往后移。
包租婆不罢休,就从胸部之间掏出一了一只肥美的蟑螂,丢到床螨堆中。
“啊!” 床螨们大喊,他们其中的一小部份不幸被压死了。
尘螨酋长见到他的子民死的死伤的伤,就失去理智地冲向窗口,对着太阳喊:“阿!!!惩罚我吧!!!!” 刹那间,他就被晒死了。
包租婆才懒得理尘螨酋长的死活,反而还继续 大声嚷嚷:“要找别的生物作朋友,当然是要找蟑螂啊,做人的道理,你一点也不明白啊?
其他的尘螨们,对于蟑螂一步一步的逼近,也对你发出哀求的声音。“救命啊。。。”
你无法忍受下去了。你毫不犹豫地用两根手指把蟑螂的触须抓了起来,以憎恨的眼神回望包租婆。
“这是你逼我的!”
包租婆对你的这个动作,开始觉得担忧了。她瞪大了双眼,说:“你。。。你现在要做什么。。。”
你抓着蟑螂,毫不犹豫地往墙上拍下去,还用手掌往它身上转了转。
蟑螂顿时被压扁成一团糊肉,尸体仍粘在墙壁上。
“不~~~~~~~~~~~!” 包租婆蹒跚了两步,就从楼梯口翻滚到楼下,骨折至死。
尘螨们顿时发出了胜利的欢喊声。
存活的大队,一个一个迁移进你的房间。
你看着天花板,对死去了的尘螨酋长发誓, 说: “这间空房,就是你的墓园。你好好安息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子民和娇妻的。”
说完,你不自禁地转头,用垂涎欲滴的眼神望着尘螨酋长的娇妻,露出淫恶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