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洋葱蒜头对骂录

洋葱:“我说蒜头妹子呀,你为何对人们那么好呢?应该给一点颜色他们瞧瞧才知道我们的利害!”
蒜头:“洋葱奶妈啊,我有什么办法?人们动不动就用刀把我打扁,我们这种苦命的,还能做什么?在昝板上示威庅?”
洋葱:“振作啊,像我一样,挺一挺,硬硬的,打也打不扁。所以他们就只好放弃啦!”
蒜头:“孩,到最后还不是要受死。算了吧。我看开了。打扁也好,至少把我打晕先,死得也不会那么痛苦。”
洋葱: "妹子,怎么那么没骨气呀!要死也要死得壮烈呀! 为蔬菜界驳回一口气嘛!”
蒜头:“不是说我没有骨气,我们只是不想蚍蜉撼大树啊,奶妈。”
洋葱:“不试试看你怎么知道呢?来吗,跟人类拼了吧!加油!加油!蒜头妹子加~油~”
蒜头:“够啦,你跟我闭嘴你!我忍你很久了!你基因好,能够让人类流眼泪,我不行,就是不行,你满意了吧!”
洋葱:“哎呀,你这黄脸婆,不管你的皮肤上白色的妆,你的肉还是黄色的!哪像我,白里透红,就是美女一个!”
蒜头:“骚货!人类流泪都是因为觉得你很可悲!哈哈!”
洋葱:“我有姿色,你没有!”
蒜头:“你给我闭嘴你!”
洋葱:“活该你,最好把你拍扁打死!然后再tiok tiok tiok把你tiok 成蒜米!”
蒜头:“最好人类把你白里透红恶心的肌肤拿去爆香,焦死你!”
洋葱:“最好人类用blender把你搅成蒜茸!!!!”
蒜头:“你也是逃不过进入blender的魔咒!!!!”

两菜互相争执。蒜头把洋葱的皮一层一层拔下来,而,洋葱则拼命往蒜头身上踩,踩到一挞挞黑印在他身上。

你妈妈走进厨房准备下厨了。挑了挑,就很生气地说:“怎么会有那么烂的洋葱和蒜头在这里!”

说完就把二菜扔入垃圾桶里。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