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性感妖精的法力》

你是从巴西运进日本的咖啡。
不知为何,你就这样在神社附近的竹林被遗弃了100多年。
你吸收了竹林里生物的精华,终于变成了一个名为咖啡精的妖怪。

你化身为一位拥有古铜色肌肤,高挑身材的长发美女。
赤裸的你,慵懒地从地上爬起来,自言自语地道:“唔~ 我怎么全身裸体。” 便开始抚摸自己的身体。
“太赤裸了,我不习惯。一定要找什么东西穿穿。” 你狐媚地甩了甩头发,便走出丛林。

你走到神社附近,就突然很开心地说道:“嗯,找到东西穿了。”
随后就捡起地上的一双5寸高的高跟鞋。
“嗯~穿了这个就不会感到赤裸了。这样穿让我很sexshy。” 说完就马上套到脚上,开始练习走猫步。

这时,一个雪白色肌肤的裸体美女也出现了。
“嗯~~~你是谁?” 你问道,并且不停地自己在那里深呼吸。
“我,嚄~是奶精。你呢,唔?” 对方回应,忍不住自己抚摸自己曼妙的身体。
“我,” 说着说着就突然蹲了下又站起来,把手指放到嘴角边:“...是咖啡精。”
“嗯,看来你也是跟我一样sexshy的妖怪。” 奶精一边说,一边把玩自己的头发。

同时也穿上高跟鞋的奶精,性感地走到你的面前,问道:“那,sexshy的你,最厉害什么?”
“摆很sexshy 的pose.” 你突然把右脚抬高,架在身边木篱笆,甩了下头发,用迷蒙地眼神回答。
“我是说法力。” 奶精轻轻地双手架在腰上,不屑地问。
“原来。” 说完便把双手抬起,接着说:“那sexshy的你,仔细看看吧。”
说完就开始从双腋下狂喷咖啡豆,时不时发出叹息声。
“这个法力很sexshy一下。” 奶精称赞道。“可是很多现代人都买方便冲泡的咖啡精。他们,应该不会爱你吧。我可是会喷奶精的唷。” 说完就也把双手提起,从腋下狂喷奶精。
你不甘示弱,回呛:“我,嗯,也会喷咖啡精。” 然后也开始喷咖啡精。

天空突然变灰,一下子就下起大雨。
在神社前狂喷咖啡精和奶精的你们,突然变成了一杯2-in-1 即溶咖啡。

这时从神社旁的竹林另外一个方向冒出了一个半透明的身材高挑长发裸体美女。
她用着交叉慵懒的步伐,慢慢走到那杯咖啡,蹲下来对他们轻声细语说:“虽然很sexshy, 可是你俩都是 baka (笨蛋)。” 说完就用脚上穿着的高跟鞋把整杯咖啡踢翻。

“糖小姐,看过来!” 一堆男人在远处,拿着相机对着半透明美女喊道。
半透明美女站了起来,全裸背对着那群男人,突然转头,以很无辜地表情,地说:“嗯~叫我吗~”
男人们狂按相机快门。“Oh, sweety,come! come!”
然后那群男人从此患上糖尿病。

“还是我的法力最sexshy。” 说完便大笑,慢慢消失在竹林间。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