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肚子转移的秘密

你破门而出,犹如发狂似的奔向在客厅里阅读报纸的父亲。你捧着双脸,泪汗交接地在客厅里醉酒般的徘徊。

你说:“我的东西不见了!”

父亲放下了报纸,望了你一眼。问:
“什么东西不见?”
你说:“真的不见了。。。”

接着就冲向跪倒在父亲面前,抓着他的双手,又说:
“爸,我。。。我的东西不见了!”


母亲为了节省时间,连人带锅子且拖着煤气桶和煤气炉在后来到客厅,为一探究竟。


父亲:“冷静下来!”
威严的父亲握着你的双肩。
你说:
“父亲,我一向来都守得好好的, 从小到大,我不曾失去过,现在它却在运动会过后不见了!”


母亲:“运动会?” 她边炒菜,边疑惑的问。
你转过身子,疯狂投向母亲。母亲见状连忙拿起锅铲敲了你的头一下,你才冷静下一会儿。 你道:
"是,就是运动会的时候,可是我也不知是怎么不见的,妈,怎么办?"

又在投向父亲双膝下:“爸!” 又开始痛苦。

母亲冷冷烙了一句:“你。。。处女膜不见了?是因为跟教练吗?”

你发现事情有些蹊跷,转身向着母亲:“妈。。。”


母亲扔下了锅铲,颤抖式地摇头便从裤袋里拿出打火机。
你解释:“妈妈,并不是你想象的这样!我和教练是清白的!”
母亲泪洒满脸:“别再找借口了!” 打火机对准煤气桶一点,客厅一角爆炸声响起!

你呐喊:“妈~ !”

父亲也喊道:“你煮好了没有~ !”


就在一堆烧焦的爆炸物和烟熏中,露出了一锅美味可口的鲍鱼燕窝葛根汤。
你再回过头向父亲解释:“爸,我的处女膜还在,你要看吗?”,便搏命找裤头的纽扣。

爸爸接二连三地说不不不不,可是眼睛却不断往下瞄。
父亲握着你的瓜子脸,认真的问 :
“孩子,你,到底什么不见了?”
泪汪汪,望着地板的眼神渐渐升起,和父亲对望:“是肚腩。”

镜头拉远你们父女俩 的场景,来到了在你房门背后偷听的妹妹。
妹妹邪恶地暗笑,手中正抚摸着你从身上偷去的肚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