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气球的替代品》

你在远处看到了一个小女孩拿着Hello Kitty 气球在公园里奔跑。

小妹妹说:"Hello Kitty 真可爱,喵喵喵~呵呵呵~"
你一步一步走近小妹妹,点了点她的肩膀。小妹妹转头看着你。
"姐姐你要做什么。" 小妹妹问。
"Hello Kitty 很可爱吗。" 你反问。小妹妹点头。
"那我可爱吗?" 你再问。
小妹妹看了你,皱了一下眉头,转头就想走掉。
"你要去哪里。" 你拉着小妹妹的辫子。
"啊,很痛!" 小妹妹喊到。
"那你就回答我。"
"可爱!可爱!" 小妹妹急着回答。

你听了很开心。
"那我把头摘下来给你当气球好不好。" 说完就把双手围着自己的颈项,准备扭断。
"不需要不需要!" 小妹妹迫切想要逃走。
"Why。"
"因为我有Kitty 了。"

你马上抽出一把枪把气球击破。
"Kitty 死了。"

"妈,救我!" 小妹妹喊破喉咙,被吓得动弹不得。喊了半天,她妈妈始终没有出现。
"拿我的头去玩吧。" 说完就把头折断,交到小妹妹的手上。
"我不要!" 说完就丢下你的头,不小心踩了一下。
"哎哟,哎哟。" 你发出了古怪的声音。

小妹妹又踩多一下。
"哎哟,哎哟。"
"呵呵。姐姐你的头好好玩。" 小妹妹破涕为笑,然后一边狂笑,一边猛踩。
"这么可爱的头拿来踩,你觉得对吗!" 你忍不住生气了。
"可是很好玩。" 说完,小妹妹就一脚把你的头踢到了天边。

"哎哟!" 你的声音渐渐拉远。
"姐姐对不起,我弄不见你的头了。" 小妹妹很抱歉地对你的身体说。“我去找找看。”

正当小妹妹要去找寻你的头时,她娘亲终于出现。
"Baby, 不要随便跟无头人聊天。” 说完就拉着小妹妹的辫子,拖着她离开公园。

不久后,一辆垃圾车刚巧经过公园。
垃圾工人惊见无头的你,大喊:“Are you kidding me,怎么又是一具无头尸!”
当你想透过肢体向那位工人解释你只是头不见人并没有死的时候,他已经把你的身体回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