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羊水的秘密》

已怀胎六个月的你,得到老公无微不至的照顾。然而平时爱往动物园跑的你,却因为老公迷信认为孕妇到动物园去后生出来的孩子会变猴子,而不让你去。

某个晚上,你优雅地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

你:“老公,来。来帮我安胎。”

老公:“哦,好。来了。”

老公脱了裤子,灵敏地坐上你圆滚滚的肚皮上。

老公:“我感觉到孩子快要出生咯,他一直踢我屁股。”

你还是很优雅地躺着,嘻嘻笑:“好啊,出生后我们就带baby去动物园去认识动物.”

老公一脸不悦,就转身对你说:“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动物园来动物园去吗?你是人!不是动物!”

你撅了撅嘴,就低声细语地对着肚子里的孩子说:“人家也是很久没有去动物园了嘛。。。”

老公:“我真不了解你!以后生出来的孩子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把他捐给动物园!"

老公一生气,就在你肚子上大力地顿了一下,便站起来。

你肚子突然一疼,感觉跨下湿嗒嗒的。

你:“老公。。。我。。。我。。羊。。。羊。。。羊水破了。。。”

老公跑到你的跨下仔细一看,看到了一滩血水。他突然紧张了起来。

老公:“你。。。为什么会有羊水?”

你:“老公。。。我好痛。。。我好像要生了。。。”

老公:“我说你为什么会有羊水!!!你和动物园的老羊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老公。。。阿!!!!好痛!!!我和动物园的老羊是清白的,相信我!”

老公惊讶地盖着嘴巴,不停地摇头。

老公:“到今天我才知道你为什么一天到晚都要去动物园鬼魂!”

你痛苦地呐喊:“啊!!!!我没有我没有!! ”

老公:“别狡辩了!” 说完就狠狠踹了你肚子一脚。

你喊了一声:“不!!!!!”, 突然就变成一只羊。

老公向前,轻轻抚摸变成了羊的你。他穿上了裤子,拿起了电话。

老公:“喂,动物园吗?我有,一只羊。”

老公说完,就放声奸笑。屋外突然雷电交加。镜头逐渐拉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