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贵妇理发师的悲剧》


(若要更了解此故事结构,请阅《性感妖精的法力》 http://ddwarehouse.blogspot.com/2013/11/blog-post_18.html )


你的头发已长到腰间。炎热的天气让你想要把那三千烦恼丝修短。

你站在一间理发店门口了望了一下,却又不敢进去。除了挂在门口的 "高级理发院" 招牌以外,你完全看不见里面到底发生什么事。
你吸了一口气,便直接开门进去。

"欢迎光临。" 一个充满贵气的丰腴妇女微笑着对你说。
"我想要把头发修短。" 你细语。
"没问题。" 贵妇突然把你抱起来放到椅子上。他接着对着镜子中的你说:"可是进到来的都要剃光头。"

你听了很震惊,想要马上离开。
"还未完成理发的顾客是不能离开的唷。" 贵妇说,手里开始提起剪刀,在你头上摆动。


"可是我不想变光头。" 你认真地说。

"这由不得你。" 贵妇提高了声量。

"为什么你一定要把我的头剃光。" 你问。
贵妇听了后,丢下了手中的剪刀,突然跪坐下来,崩溃地说:"因为我需要大量的头发。"
"为什么。" 你转身看着她问。

贵妇含泪望着你答:"用来做发菜糕。"

你再度震惊,无法相信她说的话。

贵妇点点头,解释:"老公被竹林里一个名为"糖精"的性感妖怪勾引,最后得了糖尿病。我去神社求了只签,说我必须开间理发店,帮一个贵人理发,并用她的头发做发菜糕给老公吃,他才会康复。"

她突然抓着你的手,接着说:"我给我老公吃了足足两年的发菜糕,病情仍然没有好转。求求你,帮帮我!" 贵妇又突然跪了下来。

"我能给你头发,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我剃光头呢?" 你说完便把她拉起来。
"Law来的这个,我抽到签就是这么写着的。如果不愿配合的客人,我就得把他们给杀了。" 贵妇说。

你再度震惊,却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好吧,那你帮我剃光头吧。希望我的头发能救你的丈夫。" 你坐回椅子上。

"太好了!谢谢你!" 贵妇马上拿起剃刀,很快地帮你剃了个光头。


贵妇把搜集到的头发送到厨房,命令厨师马上制作发菜糕。

贵妇满怀感恩地对你说:"真的非常谢谢你!"
"不客气。那我走了。" 说完,便离开了古怪的理发店。

顶着个光头,你来到了贵妇所说的神社。
望着一个半透明美女妖怪的背影,你喊道:"妈,你让男人得糖尿病没关系,还骗他们的妻子说要吃了头发做的发菜糕才会康复。为什么你要这样。"

正敲着木鱼的美女妖怪冷冷地回一句:"因为。。。这样很sexshy" 说完又继续一边敲着木鱼,一边阴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