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西湖的水怪

就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你在霹雳州的一所大学里的湖畔独自漫步。没有人在陪在你身旁,只有夜风在湖面上宁静游走的拍打声。

据说一到深夜,湖中的水怪就会出现,纯粹只为了以他恐怖的面容吓唬人类直到屁滚尿流。水怪留着一头湿滴滴的长发,其中还穿插着从深湖中捞到的水草。有着就连绑上5000年牙套也绑不齐的牙齿,鱼粪堆积在眼白两旁和干枯了的眼角膜,再加上布满鳞片的身躯与树根皮般的手指,这一辈子嫁不出去的水怪,把失望化成力量来对付人类对它的漠视。

就在今日,你出现了。有一股力量似乎尝试把你引到湖的最旁边,你也随着他股诡异的力量,任由它摆布。水怪抓准时机双手一伸,就朝着你的脚跟一抓! 他那恐怖又不满虫子的的半身露出了水面,发尾的水还滴到了你的脚。水怪的双眼发直,朝着你的瞳孔里望进去,并且露出了参差不齐的牙齿和发达的牙床。

你,这时惊慌的望着水怪! 你发现他一直盯着你在看,便回头看一看自己身上是否有什么东西, 可是你的身上也没有什么东西奇怪啊。他继续盯着你,双手仍抓紧你的右脚。你感觉很奇怪,就蹲前去和他对望。

露出牙齿的水怪发现是有蹊跷,他上唇不知觉慢慢塌了下来。他的眼睛仍望着你,但力量已经减低。他紧紧抓着你脚的双手也似乎慢慢松开了,同时你还感受到他手在颤抖。过了五分钟,你仍在看着他,他的视线也没离开过你。双手松开了,眼神却开始显得惊慌,呼吸变得更急速。只见他露出的身子慢慢地,慢慢地潜入湖中。就连他在把头完全退进湖中是,他望着你的眼神还是惊恐的。

你也望着他颤抖着身子,沉入湖中。在半蹲着的你站直,清一清肩膀上的灰尘,继续在湖畔边散步。

隔天早上,大学里来了许多警察。大家都围绕在一个地方; 在一具尸体旁。你为了凑热闹,也蹦蹦跳跳地向前去探个究竟。才发现,原来尸体就是那水怪!你也感到莫名其妙,心想,昨晚他还不是好好的吗,抓了我的脚过后又回到湖里。

水怪,其实还不是你还死的,你还在此说风凉话!昨晚,你疑惑的看着水怪的眼神,吓得他魂不守舍。最后,他受不了精神折磨便双腿伸直,投岸自尽。就因惊吓度已经超过一般人能够想象的境界,水怪的尸体竟然还不断的流尿,屁不多的滚出来。响亮的屁声,更是为了要向警方申冤,告知他们昨晚发生的一切,告诉他们你,才是杀死他的凶手!

Yes,ain't translate this into English. Just to let you know that, this post is dedicated to you.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