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虽然不是特别疯狂的一天,可是头脑就一直在想一些千奇百怪的东西,搞得自己像个神经病人一样。

今天去了Office一趟,就想去Ikano打包A&W. 为了方便就park车在Tesco那边,然后通过The Curve的地下通道过去Ikano. 不是我要说什么,单单park车就花了十分钟! 如果不是Mutiara Damansara 的Tesco 的parking lot 超小的原因,就是我的parking技巧烂。


好啦欸,是我parking烂啦OK。


我就在车里拼命翻白眼。然后我的表情就被刚到,park在我对面的两位白发老auntie看到了。应该是被看到吧,要不然他们也不会一直看着我然后彼此喃喃自语。还蛮不好意思的,太阳眼镜一拉下,就冲进Tesco.

你知道科技发达嘛,就有很多电动门咯。然后电动门不是都很好玩吗? 当时经过很多扇电动门,我的手就情不自禁地在门上面施魔法,好像我有能力把那几公吨重的门给打开。当然我也不好意思很夸张把我的手撑很大啦,就意思意思在空中画个小圆圈。不要跟我说你们私底下没有玩过,Ok!会读这个blog的人也不会正常到那里去吧。

然后,就很开心啊,心里一直鼓掌,赞美自己多厉害多厉害。然后嘴角就一直骄傲地试着上扬。就很开心啊,很想笑,可是又不可以大大方方地笑出来,周围几多人你知道吗。所以在步行的时候,我的嘴巴是一直在抽蓄着,要不然就一直含着嘴唇,告诉自己不可以笑出来。你知道那些security看到我就觉得怪怪的,我也不好意思看他们。尤其是一出来,到McD的户外的时候,坐在那边吃快餐的老外全都望过来一个嘴巴不停颤抖的怪人走pass他们。

就这样,我一路玩到Ikano那里去。

打包完了,就经过一些那种促销booth。然后没有一个promoter要上来烦我欸。本想准备好要给他们一些眼色瞧瞧的,可是我当时穿着一件t shirt 和牛仔裤,也很合理啦。我就是个年轻少年学生样,他们应该不会拉拢我的。然后心里就一直暗爽,想着:“不向我Promote是你们自己的损失,你们不知道我亿万富翁身价300亿的富公子吧!”,想着想着,自己又开始很拽地一直翘起眉毛,头就在那里左右微晃,大摇大摆地走出Ikano 。

欸你也知道我很碍眼...I mean爱演的啦。玩玩一下忘记周围都是望着我的人类。就很尴尬啊,然后在那里一直发狂的制止自己的笑意。

我简直快发疯了。穿插回去Tesco那里,又看到那个保安阿姨。她应该也被我吓死了吧。

嚄,又高兴又疯狂的一天。我还真强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