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好啦。别说我没人性。跟大家分享一下看法拉利(ferr-ari) 的经验吧。

当天我就接到了assignment说是night shift.我整个傻掉!night shift耶!那不是人类活跃的时段,我竟然要出差晚上的功?!

然后叫cc帮我check,原来晚上的是party,早上是media的launch. 我还要赶两场!

昨晚跑两个assignment,等巴士都快要等死我了,今天还要再过这样的生活我真的快急死了。

算了。反正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我不是法拉利的粉丝啦。对我来说,车子越小越好。像kancil就最完美了。费事parking park 不好。我也没有很期待看到车,只是会想象这种上流社会的聚会,他们会给什么door gift叻。

不会给我两桶Ron 95叫我坐巴士扛回家吧。 =.="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有一个记者来了。很熟眼。曾经看过他可是不记得他是谁。他就说那时也是在vol-vo event 碰到我的。果然。大牌记者明星就是这样,去那里只有大家都记得我,而我却不记得他们。

然后就聊啊,聊啊,就聊到床上去。哎哟开玩笑啦。就聊到我的工作坏境啊。我心想反正都不熟,就说我在哪里上班,现在处于probation就好。啊哪谁知,他曾经也在我的报社那里混过,还搬出一大堆那些大咖,问我认不认得。当时本来很风光,搬出很多东西讲,很像自己很pro的。她一说出之前的身份我就直接四肢僵硬兼抽绪和冒冷汗。

过后就逃到厕所避难。

拖了很久都还没开始。我们就不可以进去。然后就有一个化浓妆很丑的女人在我面晃来晃去,烦都烦死了。

终于开始了。一进去,冷到我半死。我又好死不死,坐在那个音响前面。你知道这种跑车的节目,最喜欢放那种轰炸式的引擎配音和tokyo drift的那种音乐。噢,受不了。我几乎整场都是盖着耳朵度过的。还不时使眼色撅嘴给那个ceo看,让他知道我又多不爽。我那个头还在那里一直摇,然后还翻白眼,心想反正要做就做一整套,反正都当坏人了。

so 那辆车就pok出来咯。嘛不久一辆红色的车。然后就一直在台上转转转转转到天昏地暗。我都快被冷死了!

过后整个Q&A session竟然没有reporter要问问题!我,当然也没问。知道的啦,我就是不喜欢和大家分享我的资料,所以都会私底下去找他们‘聊天’。过后我就等着那位年轻的ceo.人家忙着拍照啊! 等了很久,然后那么vice(副ceo)的,就站在我前面晃来晃去,好像等我问他问题。我都不想要理这个老人咧!后来就算啦,反正也是个人样,就随便问问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哇,他跟我整个人都high起来,说得没完没了!voice recorder都不知浪费几多分钟了!

本来很多记者都要走了。我因为真的没有故事,所以一定要等到ceo. 终于,让我等到了那位魅力非凡的年轻ceo. 我直接冲前去。他也够厉害的。问他一个问题,他可是直接 “No, you see, we..." 然后就可以离题到那个法拉利那边。当然也说了不少废话。可是他声音还蛮性感的。还有他那穿透力超强的眼生使我不知觉的肩膀一直在蠕动,然后手中的recorder还紧贴他湿嫩嘴唇旁。

一望旁边,又是那个英魂不散的老人家,死都要抢镜头杀风景。真想巴他一巴。

后来,我就去找他们PR聊天。问他们今晚会有什么不同?他说基本上就是会有贵宾和神秘嘉宾和精彩表演。我就很兴奋的“哇!很好耶!”,心想太好了,今晚不必来了。为了有证据,我把她说的话录起来。

结束后,有一家报社竟然跟他做一对一的访问! 我心想:“他应该还不知道那ceo说废话的威力吧。根本就是把自己送入虎口。” 我和其他记者就在外面吃cheese baked oyster,还故意在他的访问室前面走来走去。

隔天起来上他们网站读他写的新闻稿,欸,是烂故事。那个记者没得吃cheese baked oyster,还浪费recorder的电池和笔墨,真是亏大本了。

不管怎样,我的故事还算是精彩的。至少从他的9分钟废话,我还写得出300字有价值的文章。

后来回到office,就跟主编说,今晚的party我不需要出席了,因为新闻已经收回来了。他说早上有event吗?我心想:“拜托,使你自己编排给我的,你自己都不知道吗,先生!"

最后,晚上的party我也不用去啦。虽然是很想去喝免费酒啦,可是闹到凌晨的话也不好吧。隔天还要上班。你看,我几专业。

学着点吧你们 (翻白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