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是的,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说了hello又说bye bye了。

今年平安夜与众不同,因为居銮11所教会献力,联合社会服务中心和居銮人一起欢度那一晚。

很多档口啊,食物啊,表演啊等等。当天的步操虽不属大型可是排列工整,非常有纪律和抖擞。

我的最爱,还是当晚的音乐剧。短短几分钟的舞蹈叙述了容易明白的道理,带出了耶稣基督如何带领他的子民走出世俗各种不同的不得上帝喜悦的行为。 舞蹈者们都像我一样厉害,跳到很像随时会跟AirAsia一样起飞。其中一幕描述了酗酒的环节,突然我愣了一下, 心想:“欸,干嘛把我的人生搬上舞台嘞。” 还觉得蛮惭愧的。过后把手中的酒瓶推给妈妈,就不管我的事了。

我们没有等到倒数就走了。我老人家负荷不了太多林林总总的灯光。而且也不好意思让中华路的炒粿条等我们。

今年的圣诞庆祝多了一份动感,少了一份感动。我没说是件坏事,因为这都是很subjective的东西,就看个人如何去归纳它的性质了。

我只能说,今年的圣诞非同凡响,很有意义。

恭喜啦,居銮人。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