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最近我感觉到老年的到来了。

以往与现在的差别,老年只是我在精神上一种生活形态。而在现阶段,我的身体已经慢慢自我摧残。种种的象征。

现在只要轻轻一跳舞,下蹲二十几次就开始晕眩。手指再也不象以前那么灵活。身上和脸上的老人斑逐月增加。牙齿开始不能接受冰冷与过甜的食物。

后悔了。

早知道,心态就维持年轻一点嘛。虽然动作和语言上,本人还是很幼稚。那只是表面而已。谁知道我们这些做小丑背后的辛酸? 看看Ooi Leng 那张鬼脸,你就知道我们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孩,不管怎样我们都是靠‘梗’来生活的。

可是我现在,没梗了。反应超级迟钝。耳朵不灵光,说话也一卡一卡。
之前看了一部电影,又让我陷于极限思考的范围里。故事情节叙述到一名导演,为了能和心爱的亲戚朋友永远在一起,他在他的豪宅里置放了许多棺材,希望死后大家仍能在一起。

2047 年了,大家一个个逝世了,只剩下孤独老人一个。他,听到了回家的呼唤,黯然掀开属于他的棺木,躺下去,等着死亡的到来。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未来。我本来就不喜欢声音和人群。可是为了social,不得不这样做。 更别说找个知心伴侣一起度过。我是一个没有爱情的冷血人。可是一想到这种场景,我不可以孤独的过下辈子啊! 没有儿女来怀念我,没有朋友会记得我。身体只是等着腐化的肉。周围的人也会把我的屋子当成是鬼屋,可能说成是:“这间鬼屋,据说生前是一位性格古怪的独居老人住的地方。夜间还听到他在练钢琴和唱古典声乐。。。”

我不惊讶。人类就是这样,喜欢搞些有的没的。真希望改次有机会的话,我就一一把他们给吓死!
 
我曾说过,死亡不是很恐怖,孤度的死亡才是。看了这部电影,才让我想起,要不要找个伴侣度过这辈子。

看来我需要买个机械人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