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又是星期二
舅舅不在家
婆婆和姑姑也上课去了
爸爸
我走了


你要去哪里?


我要回到我的家

这里不就是你的家?

爸爸给你吃
给你住
陪你玩
陪你睡
为什么要走?

爸爸
我追求的世界
不是你能给我的
你能给我自由吗?

我们家的门缝不是一直都开着吗?

可是这里不是我的家啊!

。。。。。。

爸爸对不起。。。

没关系。


我已经长大了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我的命运就是一只流浪猫
这个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你别这样

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
我答应你
当你咬我手指时
我不再掌你嘴
不再对你动粗

这不是你的错
我只是跟爸爸玩玩
没想到竟然伤害到爸爸
我是危险的动物
不应该留在你的身边

奈按呐。。。

当你们每个人都各自锁在自己的房间
我一只猫无所事事在家里闲逛
不知要做什么是好

我会用多一点时间来陪你!

不必了
爸爸
你要努力读书
忘记我吧

不!

我走了。
不和你道别了。
爸爸,姑姑,婆婆和舅舅要加油
以后离开金宝也要努力 知道吗?
不管我流浪在哪里
我都会祝福你们


谢谢你
奈按呐
去找寻你要的世界吧
当你在外受到伤害
记得要回来!
我们家的门缝 永远为你而开
道吗?

爸爸

我会独立的

应该不会再回来了


奈按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