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2 八月 2010    雨 (醒来时间:约6.30pm) 

我很少睡下午觉的。但由于连续两天通宵和购物马拉松,我终于倒在床上,不知不觉睡了3个小时,又发了两个梦。 

mega梦:我不记得梦的前半段,只记得我的幼稚园院长,Mrs. Lee邀请我到他家的花园享用hi-tea.

他的花园来了许多客人。Mrs。 Lee的母亲(大约70至80岁)在花园自个儿骑脚踏车。他不时不时就投诉脚踏车的左边很奇怪,不听他的使唤可是没有人理他,以为那只是她的幻觉。大家忙着交际而可怜的婆婆自个儿骑着脚踏车兜来兜去。

直到婆婆跌倒后,大家才开始注意她。我上前去把他扶起来并把他架到轮椅上。跌了一脚却还像没事一样,继续推着轮椅继续‘游花园'. My goodness =.="




我看了看脚踏车,检查了它的刹车系统。果然,左手边的刹车遥控既然设计在不合理的位置上!


当我问谁是脚踏车的主人,sian ming以他一贯作风的大笑风格承认。大家就以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同时,在花园里,我看见了Teacher Daisy和他的家人。Teacher Daisy是我最喜欢的幼稚园老师同事之一。他的女儿,Sylvia也是和我很亲近的学生。直到他们正要离开时,我才有机会和他们聊天。

在我还没有离开幼稚园之前,Teacher Daisy已经怀了一个男孩,殊不知他在Sylvia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大女儿(在我梦里)。我和他们聊了一下,就上前去Sylvia那里。他应该还记得我的,只是忘记了我的名字。是有一点失望,这就证明了幼稚园老师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了。

然后我就走向Teacher Daisy的儿子,问了他的名字。他含糊地回答了一个我听不明句子。问了几次后,他的父亲觉得我烦死了,就写了MUSLIM和THREE这两个字在纸上,告诉我他儿子的名字是Muslim,今年3岁。得知他们身为基督徒的这个kadazan家庭改信回教后,我感到无比惊讶。

Mini梦 I:这个梦叙述了要前往Hat Yai的那天。我们请了一位司机载我们到melaka因为据说那里有直接到Hat Yai的巴士。我们好像是最后一分钟才还是准备收拾的。我的队员们(不记得是谁)都收拾好后便到一辆猪肝红的Proton Saga里等我。

到了楼下,我问了问当时在我们家前面骑脚踏车的Seng Ching,看她会带几多件衣服去 (她也将会去Hat Yai可是会在另一个日期出发)。她说她不会带太多衣服,会到HatYai那里才买衣服。我想了一下,又看了看在车里等我等得不耐烦的司机uncle和队员们。

最后,我决定上楼上再带多几件衣服。

如果在真实生活中发生这种事,我连我自己都无法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