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8/2010

这个梦,说来就奇怪。

让我先和大家讲讲有关一个人在泰国的旅游经历。我上了他的部落格读到了他在泰国被威胁的经验。他和朋友来到了泰国红灯区看‘乒乓秀’,秀价定与100baht, 可是完后,妈妈桑威胁他交出3400baht。他机智的应对方式突然让我自己觉得好孬种,因为如果一群壮大的阿非仔们围着我,我一定乖乖交出3400baht,然后就跑到Chao Phraya大哭一场。顺便打小人。

而这个梦,突然给了我一个机会去面对类似的一个情景。

在梦中,我和ka mei来到了一个住家式的面包厂。你们也知道我很喜欢搞偷拍这种游戏,所以就建议ka mei我们一起去偷拍面包厂的制作过程。偷拍完后,我以为自己很聪明,认为只要把sd card从相机里拿出来,就算被发现也不会有证据了。谁知,我这个死笨蛋,最后还是把sd card放在相机上面在一起放进书包里。我把书包留在面包厂里便独自出去走走。

回来后,看到面包厂老板一副不屑的样子晃着我的相机。我开始着急了。

面包厂老板: "你偷拍我的工厂? ”

我:“没有啊。”

面包厂老板:“(把sd card放进相机,开给我看刚才偷拍的画面) 那这是什么?”

我:“(死没用,孬种)他也有偷拍好不好!(嫁祸kamei)"

ka mei 拿出相机给面包厂老板看,什么照片都没有! 我心里大骂Kamei 不知多少遍。叛徒!

我:“(装镇定)所以现在我们要怎样解决?”

面包厂老板:“简单解决,RM3400。”

我:“(惊讶)我哪里找那么多钱?”

面包厂老板:“不管你怎样,给我RM3400。不然我报警。”

我们僵持了许久,ka mei又站在面包厂老板那边静静不出声。最后,施软招:

我:“欸,老板,别那样嘛~”

开玩笑的。

我:“老板你看。我是utar学生。utar学生那么多,如果你能做到他们的生意,你一定大赚。我答应你,我帮你招学生生意,你觉得怎样?”

面包厂老板:“(犹豫了一下,和妻子讨论一番)真的?”

我:“(陈恳的眼神)你可以信得过我。”

面包厂老板:“好,这次我放你走。”

我急促的心跳终于慢下来了。简直吓死我了。面包厂夫妇放我们走后,还给了我们一大袋面包带回去。=.="

2 comments:

  1. 这个梦境好玩。。。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梦到了白天看到的3400,只是你还转换了货币。。。哈哈。。。

    ReplyDelete
  2. Suang - 是啊,最近的梦都是这类型的。很特别以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