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窝在家里几天后,今天终于踏出家门,好好地在居銮走走。

到了public mutual cancel 掉direct debit transaction (没有钱每个月投资RM100了。 T.T)

走在街上,发现居銮人很喜欢撞车。我在街上走了不到两个小时就看见两起小车祸。居銮果真是考车界吃KOPI钱的翘楚。I repeat: Kluang is the qiaochu for kopi driving license.

我停下来跟一群uncle 旁边看戏。两个aunties 咯。微撞而已,so没事,各自驾走。浪费我时间,我当场翻白眼。

去到报纸档想买报纸,不过老板不在。站在报纸档,司机以为我是newspaper boy,就叫我给他一个《中国报》。我叫老板不在,等一等。原来老板在后面打钥匙。 买了报纸,我情不自禁地夹在ga lat dai走向McD跟朋友见面。走到一半有点不好意思,还是用手拿好了。

来到人行道,我press那个button。行人的traffic post 亮绿色20秒,只是让我过马路而已。所有的车都因为我而停了整段长龙。真不好意思。

和朋友聊得很开心,今天天气很好,没有太阳。
一天又过去了。现在就等着看7点闽南语剧。
人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