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老佛爷说要去做头部和背部按摩疗程。

“按摩头部是种享受。尤其是给那个小伙子弄,”老佛爷说。

我只能说,那家伙根本就是在抠我头皮。
他还问我 “需不需要大力一点?” 。
这种问题他还问得出口。他~还~问~得~出~口。^%^&%&^%*&

头皮抠完几层后,就开始说按摩穴道。状况是比较好,也比较享受,还一种被人征服虐待的感觉真爽,也没有火烧头顶的感觉了。

不过咧,那家伙一直把我眼睛拉成丹凤眼。有几次还想按断我的太阳穴。真的很痛!那个女帮手则一直在后面看着镜子反射出来的我,搞到我好不自在!

什么贵族享受。根本就是用钱买罪受!最气愤的是,老佛爷叫我自己付钱!!!

注:老佛爷 = 我娘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