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昨晚。。。发了个春梦~~~

在一个虚拟游戏世界里,我好像是个奶爸,负责照顾一个小孩子(卡通角色) 的饮食起居。然后身边就有一个类似游戏关主在旁指示我应该怎么做。

那个小孩想大便。我陪他到厕所,他脱了裤子后,游戏关主就说小孩子因为某种病症不可以坐着大便。要站着。我就叫他站着大便。还挺可怜了。然后大便慢慢滑出来,他的屁股周围都是深绿色大便汁。

由于他大便速度很慢,连我都想大便。我就到隔壁厕所蹲着大便,心想那孩子真可怜。可是想到等会儿,我还要帮他擦大便,我就担心起来了。

我大完便后,去隔壁厕所看他,他已经大完了。我正想拿卫生纸过去是,那个卡通小孩就穿好了衣服,换了新裤子。

我就很奇怪,游戏关主过后表示,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不需要在孩子大便后帮他擦屁股。

后来孩子走了,游戏关主就过来把我按到墙上,然后我们就开始。。。

然后我就被敲门声叫醒。因为是时候去考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