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前两天,刚好CC妹妹的妹妹到访,我们全家来到Tesco逛逛。突然,CC从远处来兴奋地跑到我身边。。。

CC:“喂喂喂,你看,那个人有没有很靓仔?” 说完就指向鲜鱼部那里的一个男生。我直接从卖cheese的地方直走,站到那个男生旁边。我对他笑了笑,就转对鱼笑。

我心想:“唔,果然是CC喜欢的小白脸类型。” 不得不承认,他的皮肤白皙,双颊还呈现出红润的光泽。我这只迈入抗老化阶级的千年老妖恨不得把他的皮剥下来。

过后,我走到他的另一边看鱼,发现了他的弟弟。跟他完全两个样!噢,他的弟弟,皮肤黝黑,长得也太可爱了吧? 他弟弟一直以怪异的眼神看着我,我一直对他挑眉毛眨眼睛。后来小白脸和他弟弟离开后,我也回到CC身边。

“你爱哥哥那种小白脸,我就喜欢他弟弟。真符合我口味。”

那个只有三岁半的弟弟离开的时候含着拇指,全程露出害怕神情望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