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今天,是个怪天。

在雨中醒来后,我打开了房门发现一只小壁虎瘫在那里,幽幽地在不知等着什么。很想把它杀了,可是房间里没有可以杀它的武器。随便掏了掏一根木棒从它的上方敲下去。可是它很机智,很快就逃进sian ming房间避难。

然后接下来我每一次开门一定会看到它在门缝那里。大概。。。5 或6 次吧!而我就是杀不了它。

好了,到了晚上我正要去冲凉时,它还是窝在那里。我由得它开心,就奔下楼拿了把扫把跑上楼。好,他还是在那里。它似乎发现了这次的状况对它有些不利了,又开始逃跑。可惜的是,它逃到了死角。我扫把就直接从它的上面对着他一直矬一直矬一直矬,矬到它的尾巴解体,矬到他五脏六腑腐烂。

一只壁虎为什么不好好去爬墙壁,硬硬要在我房门口那里?把它赶到sian ming 那干净的皇宫去那么多次,它还是要回到我这儿的垃圾场。如果是真喜欢垃圾场的,它应该跑到CC那里啊! 更何况他是个爱惜壁虎之人啊。

好奇怪的小壁虎。愿它好好再马桶里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