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哈哈。昨晚的梦,很搞笑。

我梦见了《搭车去柏林》的谷岳和刘畅耶! 乌呼!那时我上了一辆Local巴士,看见了二人,就告诉他我想学他们,搭顺风车一路上泰国。谁知,谷岳直接告诉我何必那么麻烦,直接搭巴士或火车不就好吗。可是当时我意志坚定,就是要搭顺风车!

很奇怪的是,同样在巴士上的郭妹突然按了铃下了车,说看见前面有一辆停了下来的货车。他提着大包小包下了巴士,自己一个人去拦住那辆货车。我傻眼。

奇怪的是,他把手伸进别人的车窗内,别人本来想不理他就要开车走,他的手却又卡在窗缝之间,然后被拖着走了几步,喊了几声。货车司机竟然停了下来,让他搭上了顺风车!我在巴士上和谷岳刘畅看得目瞪口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