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波四折小学入学记

突然,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喂~~~! 没有啦。突然想到小学的故事,想要跟在座分享一下。知道的人就假装不知道,读过一遍吧。反正我文笔那么好,不读白不读。

话说,回到从前啊,妈妈家那里硬要我读国小。因为那时几乎我妈妈那边的表哥表姐都是读政府学校,不会讲也不会写华语。所以他们不想我打破“传统”。而爸爸那里呢,则没有怎样。可是当然是希望我可以读华语啦。

由于老佛爷势力甚大,没有人敌得过她,所以就帮我登记在Tungku Mahmood 国小。

后来发现,tungku mahmood我进不了 (多谢那些靠关系插队的人。是的,daniel, 就是你),被推进了一间新开的Seri Intan小学。没有桌子椅子就开课了。老佛爷得知后,觉得不妙。她无法忍受她的太子爷受到这种侮辱却仍然不心软接受送我读华小的建议。

后来我就跟他们说,给我读六年华语,然后中学我就乖乖到国中。

她逼我滴血发毒誓。。。

没有啦,哈哈。后来冰山老佛爷被我说动了。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就带我去中英华小报名。

可惜,名额已满。我们转战侨民华小。进去了,老佛爷看着简陋的课室就皱起眉头。俩老在外头看着我。我假装没有看到他们。然后,老师要求我们自我介绍,并讲解一些东西。l两个小时后他们就接到一通张牧师打来的电话,说中英华小有位子了!

爸爸直接把我从课室里抽了出来。

“来,跟老师和同学们说再见,我们要走了。”

我才刚刚认识身边的小朋友,他们就这样对我!可惜当年还小不懂得翻白眼给他们看. 和老师同学们说再见后,我们直奔中英华小。进入了1青班。

然后就因我伟大的贡献为整个中英华历史中写下辉煌的一页 (讲爽的)。

2 comments:

  1. "然后就因我伟大的贡献为整个中英华历史中写下辉煌的一页"...=.=!!!

    ReplyDelete
  2. haha, 你没有quote 到 “(讲爽的)”的,我可以告你诽谤!(噢,我们竟然都是一青班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