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拍了毕业照片。有种恐怖的感觉。

人小只,西装根本撑不起来。前面看起来不错,也是得感谢kenny提供的夹子,把多余的布料夹掉。毕业服,不用说,更大得可以Batman奔月了。

看着周围身材魁梧的壮男们,突然觉得好渺小。志气要高昂都高不起来。拍照时又必须时时刻刻要求别人蹲下,要不然就从下拍上。

身高让我做不了很多事。进入古典歌剧当歌剧演员的理想-破灭了。不能够修读歌剧表演艺术,只能朝歌剧教学发展。现在又因过度酗酒,连唱简单的F#都有点开始reach 不到。以前还可以飚到Ab的!

还有一件事,就是笑容。发现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笑容变得特别僵硬。我不会在镜头前面笑。No, 不是肉毒打太多。我也不明白。笑肌真的提不起来。看见别人笑得好灿烂,只见自己笑得 好烂。要在镜头面前笑得自然,能够练到了吗? 孩。。。

毕业照是美好的。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平时大家都有不同党派,今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疯。对于那些喜欢把自己锁在自己的框框世界里的人,只希望他们能够敞开心中那扇门,不要再封锁自己。毕竟剩下的6个月也不多了。而对于那些一直用“我就是这样”为挡箭牌的朋友们,我赠送你几个 XXXX ,自个儿保重。加油咯。

啊。好想大便。

2 comments:

  1. 其实不只是拍照啦,平常笑的也有点僵硬。。。。。
    Muahahahahahaha!

    JieEe

    ReplyDelete
  2. =.=" 现在是报复我派你去assignment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