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主人把参须和龙眼干丢进杯子里闷茶。俩物躺在水里开始讥讽。

参须:“我说呀,像你这种不甜的龙眼干我还挺少见的呢。”

龙眼干:“我不甜又惹到你吗?参~须~,还自以
为是人参。”

参须:“我至少还是人参的其中一部分,粘点边儿,粘点光。哪像你那么没种(没有种子)。”

龙眼干:“喂!我曾经也是有种的好不好。为了方
便人类,我才牺牲变龙眼干的!”

参须: “你牺牲得也未免太不值了吧。别的龙眼干香甜可口,而看看你。。。”

龙眼干:“你凭什么说我不甜!”

参须:“要是你甜的话,主人闷茶时就不用加糖了啦!”

龙眼干回头凶巴巴地透过透明锅子瞪着糖。糖被吓哭了。

盐:“不要怕,不要怕。。。不管你的事,别理他们,反正他们也出不来打你。。。” 盐站在糖旁边护着它,边看着老羞成怒的龙眼干,边一直后退。

参须:“怎么?输不起啊?”

龙眼干回头继续面对参须:“我又圆,又比你大粒,又有肉。你那干巴巴的德性?我还真输你咧!”

参须:“我数量多,你打得过我吗?有肉又怎样? 也不过干肉而已!”

这时主人进来,打开盖子一看。

主人:“咦~~膨胀后的参须和龙眼干多么令人尴尬。讨厌
。”

说完把他们倒进洗碗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