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昨晚梦见了大s 和小s, 可是梦境很像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感觉上,我应该是因为喜欢他们最后成了他们的朋友。

有一天,我就在他们的车上,大s 是司机,小s 坐隔壁而我一人在后。我们有聊天,可是忘记内容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辆很像kancil的红色小车。

然后,我们就到他们家。 大s 说他要赶去拍戏,没时间载我回家。小s 又不想麻烦,然后没有人愿意送我回去。徐妈妈这时出来 (我们都在外面,一个很小很陈旧的花园和停车场),就一直叫小s 送我回去。他很不甘不愿地答应了。

我们过后来到了一个美食中心,打算吃了晚餐才回家。吃着吃着,小s 终于忍不住对我说:“你喜欢我就喜欢我就好了,干吗一直来我们家?又要麻烦我们一直载上载下?"

我的心,碎了。

梦醒来后,心虽然还是很受伤,可是还是很想骂一句: “拽个屁啊,最多我自己驾车去你们家啦。。。”

亲爱的小s, 这只是一场梦,相信你的人应该很好的吧,不会这样对我的,是吗?加油了,我支持你唷!

所以。。。明天几点来载我去你们家玩?
(迷糊中听到小s 抓狂:“还载个屁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