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这几天~我们家~出现了~一只~公猫~

老公猫。

一直在我们门前门后不停地叫,好像是要引起猫娘的注意。

猫娘在不久之后,出去了,好像是等公猫。

难道这么快就发春?猫娘的私生活我们也不应多管。

重点是。。。小橘也跟着出去了,并坐在猫娘身边,好像在等什么。

猫娘该不会是要把小橘介绍给老公猫吧?!她根本就露出一副妈妈桑的样子。

太邪恶了! 不是自己生的孩子就推她下海!

我们猜测,小虾米不知是不是猫娘跟老公猫所生的。如果真是的话,然后小橘成了老公猫第二老婆,那么小虾米不就要叫小橘一声 “二妈?”

噢!错综复杂的感情,受不了。

后来小橘逃进屋子,留下猫娘一个人在外面。

这时。。。老公猫进来了。。。

猫娘开始对老公猫展开炮火。我们也很紧张地在屋子里看。不久,猫娘突然跑了进来,在我脚下环绕一圈后就躲在我的脚后,似乎对老公猫宣告,说我才是她男人。

老公猫跟我对望,我大声对着他发出了 “rrrrrr~~!" 的声音,老公猫立即逃离。

猫娘仍在我脚下撒娇。我熄了手中的烟,安抚她说: “宝贝别怕,我在你身边。”

猫娘对我咪咪笑,随之转身,就面色改变,狠狠地瞪了小橘一眼,警告她说:“以后你敢再逃走我就叫老公猫扒光你的皮。”

最后两句是加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