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楼下再度传来猫娘和虾米爸爸打架的声音。我打开了门,冲下去。

站在房门口的小橘在我毫无预警之下冲进我房里。我不理它,心里只想帮猫娘和虾米爸爸解决他们夫妻俩的纠葛。

虾米爸爸真的跟虾米长得太像了!咪咪的灰蓝色眼睛,雪白的毛发,还有一副欠扁的模样。我们对望了十多秒,虾米爸爸最后还是离开了。

我回到了房间,却找不到小橘。小橘有时还蛮奇怪的。她每次都会突然消失,然后突然出现。我们都认为她会隐形术或则类似tele-portation这样的功力。

我找了很久,在地上也放了食物引诱她。可是她就是不出来。

她可能又耍隐形术了,我就没有理她。

过了一个小时,我要去开窗口。突然~~!

差点被她吓死。

她现在还在那里睡觉。很爽m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